党建创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优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扩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编辑:王开薇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点击:

4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长助理、院办主任、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高祖主持。

王高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王高祖指出,学院党委要迅速行动,结合实际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教育和实践两手抓两促进;要聚焦根本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要聚焦具体目标,将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有的放矢、精准发力;要坚持贯彻重点措施,抓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并取得实效,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员工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学院在学校文科建设的主力军作用,不断提高学院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贡献度。(文/王开薇;审稿/王高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