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

编辑:博达20网站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点击: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院团委”)是在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的先进青年群众性组织,担负着服务学校发展建设和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工作任务。

长期以来,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坚强领导下,院团委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秉承“欣赏青年、贴近青年、成就青年、赢得青年”的理念,努力破解提高吸引力凝聚力和扩大工作有效覆盖面两大战略课题,在思想引领,组织提升,素质拓展,青年合法权益维护,团属活动及阵地品牌化建设行动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深化综合改革的新时期,团委将不断自我革新,紧密围绕“四维格局”,重点把握“四个着力”,不惑不惧不忧,倾力倾情倾心,直面问题,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勇往直前,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创新和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