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点击:

1月18日上午,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党委书记孙华强、副院长曾向阳、雷波,以及教职工一行9人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外国语学院院长孔杰、党委书记王高祖、院长助理王晓丹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与了交流。

会前,航海学院一行参观了国际化社区,以及学院学习研讨区、文化墙、宣传栏、公告栏等公共开放区域文化建设工程。外国语学院就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上,孔杰和王高祖代表外国语学院对航海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际化社区建设基本情况。潘光介绍了航海学院搬迁及海天苑建设诉求,并对国际化社区的规划及实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孙华强再次对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希望今后两个学院依托黄震中班加强本科人才培养合作。双方就学院改造和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包括区域规划、师生诉求、招采流程、工程实施、文化建设等方面。


本次调研梳理并总结了环境文化建设经验,深化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陈晨、王维 照片:王维  审核:孔杰、马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