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2024春季学期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工作会

编辑:赵青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点击:

3月2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2024春季学期班主任与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所有本科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桑桑主持。

首先,全体班主任就近期主要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研讨;全体辅导员就学生思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特别是2020级本科学生辅导员刘妍萌从学生学业情况、考研情况、就业情况等进行了重点交流。各位老师纷纷提出要通过加强学院导向型宣传等方式加强学生专业认同感,还应加强制度保障机制,对出国,考研和就业三条线做好相关指导工作。

张桑桑对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针对会上提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也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和辅导员的主要工作职责,强调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要构建协同育人的工作机制,全身心投入、多维度引导,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陪伴者、引导者,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打造有温度、有深度的师生共同体。(文:李明达图:李明达核:张桑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