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雅思培训班春季学期招生的通知

编辑:陈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

  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雅思培训班季学期拟于3月下旬开课, 具体说明如下:

1. 授课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

2. 授课时间:周内晚上、周末

3. 报名时间:2024年3月

4. 联系方式:88430907

5. 授课教师:

均为外国语学院骨干教师

均获全国教学大赛大奖

均有国内外访学与授课等经历

均获英国雅思考试官方机构British Council授权证书,具备优异的英语语言素质及雅思课程授课能力。

6. 授课班型:雅思基础班 (共计72课时2160元, 小班授课)

课程类型

口语

听力

阅读

写作

授课地点

长安校区

授课时间

3月下旬开始

7. 机构简介:

外语培训中心是西工大外国语学院的直属培训机构,主要承担教育部考试中心设立的国际语言水平和能力考试、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外语培训以及国际语言水平和能力考试项目的培训等。

备注: 1. 报名者只要达到班级人数随时开班;

    2. 培训班报名地点:西工大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座外国语学院楼209室

校公办正规培训机构

资源优质价格优惠

科班教授专业专注

成本运行服务学生

设备先进环境优雅

短时间内帮你突破雅思难关!

课程特色

西工大外国语学院专用教室上课,环境优越设备先进。教师均在全国教学大赛获奖,有丰富的国外授课经验,获英国雅思考试官方机构British Council授权证书,具备优异的英语语言素质及雅思课程授课能力。学员可享受免费模考,获得有针对性的培训与提高。

写作方法: 针对写作六大命题趋势和二十四种写作场景,结合独特视角,地道的语言,写作七步法,抛弃模板,让学员落笔生花。题库解密助推学员突破高分。

阅读精讲: 提炼做题技巧,训练词法、句法,做到基础知识零障碍,训练快速高效阅读法,帮助学员突破高分。

口语训练: 以纯正的发音训练学员语音语调;以广博的见识、深刻的思想充实内容表达;以提高语言实际应用能力为目的,让学员出口成章。

听力强化: 解析听力中的语音音变秘诀,科学强化训练短期记忆,总结常见考题范式,提高学员听力预测能力,快速突破听力难关。